Monday, August 24, 2009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展2009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展2009 在KLCC 星期六开始了!!
趁着星期日放假,我和文便到书展走走。。。
我喜欢“阅读创思维“。

虽然是学校假期,但受到H1N1影响,人潮并没去年的多!


走了大概两小时,
我买了“第十二个天使”和“姐姐的守护者“ 给自己。



文则买了“死亡推理“及丹。布朗的“骗局”。



近期很受欢迎的青少年小说,
文买了两本送给他的表弟。


我则买了这本“与狗狗10个约定“给圆圆。
这本书是电影《再见了,可鲁〉制作人最新力作,我想应该不错看!!


最后再给我找到过期的“DIY玩布置“。
虽然是过期的杂志,但里面许多的DIY
给我很多DIY创意点子!!


逛累了,我们便到星巴克,
点了一杯新的饮料,
Coffee Jelly Frappuccino.
Coffee in the jelly, jelly in your coffee
味道,口感还蛮不错的 (^c^)

3 comments:

Tammy said...

嘻嘻..我也是很喜欢阅读的人哦!

你也买了好多书哦!!但是看来都是不错...

阅读万岁!!

Molly Tay said...

哈哈。。。
其实也蛮长时间没买书了,顶多就是买些杂志。。。
所以就趁机买了几本,希望是值得一看得好书!!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