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For U~ Peggy (n,n)

This is special dedicated to my dearest fren~~Peggy




我们的聚会,就酱过了。。。
虽然我们没有抱着大哭,
那是因为我们长大了!!
(但,有人还是忍不住在车上哭啦!)

时间有点冲忙,
我没有时间为你准备一张写满祝福语的卡片!
只能为你特制一只“小红”!!
看到那4朵小花吗??
那时代表我们陪伴着你!
青,是菁(因为她的名字叫何怡菁)
黄,是凤霜(因为她喜欢太阳花般的黄)
白,是秋(因为秋后是冬,她喜欢雪白色的白)
而我是紫 =)

其实你被分配去沙巴也不是件坏事!
(因该往好的方向思想!)
酱我们就有借口到沙巴旅行啦!
你又可以陪陪你亲爱的家人!!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
看了你对我们“爱的宣言”,我真的强忍在眼眶的泪水!!
因为,我看到你妈妈对你的爱!!!

家人很重要,所以可以选者的话,
我希望自己可以陪着他们身边,
这也是我不想到远处工作的原因之一。

哈哈,但住家里确实是一件幸福的事!

而且,一年后你就可以在做打算了!

我相信这一年的时间你没有时间寂寞,
忙着跟亲戚朋友打招呼:我回来了!
忙着想Suki,
忙着想我们!!
忙着教你表弟读书,
忙着陪你妈妈逛街,
还有忙着工作!!

我相信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了!!

还有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我们明年的沙巴之旅!!

佩玲,加油!!!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爱你哦!!

送上飞吻一个 (^*^)


1 comment:

Tammy said...

哈哈~~好漂亮又可爱的小礼物哦!!

是的..我们都长大了~~虽然那天的聚会没有充满泪水的送别,但是我们却拥有依依不舍的泪光.

是的~~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开心度过每一分每一秒吧!

我们说好的~~明年会去沙巴找你哦!!你也要好好尽地主哦!带我们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嘻嘻...

我也要送Peggy一个飞吻哦!!mua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