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L'occitane member's day


L'occitane member's day
就是我的破财日!!

哈,酱说好像有点过分哦!

但,事实上在短短的半小时内,我的荷包却大失血!!


Very Precious Regenerating Concentrate
A night serum with intensive action to smooth wrinkles and firm the skin
我有年轻的肌肤,当然不是我的!!
是我妈的!!


Almond Apple Velvet Face Fluid
给肌肤保湿,不油腻,清新的感觉!使皮肤更有弹性哦!我喜欢它的味道!!


Purifying Red Rice series: Cleanser, toner & moisturizer.

就是这些不起眼的东西,我花了五百大元!!


3 comments:

Tammy said...

哈哈哈~~女生都是爱美的.

钱财身外物哦!假如那些产品是能帮助我们变得美美,那我们就花得值得哦!!

加油哦!!molly...

JeSS said...

strongly agreed with tammy.

Molly Tay said...

哈哈哈~~
说得对!!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花钱有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