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Penang n(^--^)n





在怡保大快朵颐, 告别佩玲后,
我,文,Tammy & Peter,继续往北上,向槟城出发!!


到了槟城,忘我们的目的地“淡文海鲜”前进!!
我的目的:尿尿虾!!



Sotong 仔,炸得香脆!但由于喉咙开始不舒服,
我并没吃很多!


酸辣螃蟹!

辣子拉拉~~

还有我久等的~~~蛋蒸濑尿虾!!

薄薄的一层蛋液,
加上一些冬粉,吸收了尿尿虾的鲜甜!
好!!

这只尿尿虾并不大,
肉质还算鲜甜,但就是少了。。。。 弹口的感觉!!
是的!如果够大的话,肉质会更弹牙!


晚上,继续吃~~~~

逛关子角夜市!
我和凤霜一直提醒两位男士,控制自己的“选购欲”
因为我们真得很饱了!!







隔天~~

咖里面!


吃了早餐,到广场走走~~

后,凤霜提议去喝东西。。。
Winter warmers




有吃饱了~~~
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车程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