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港澳游 1

我回来了!! 54日的港澳游就酱过了!!好快哦!!

好,趁记忆犹新, 我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港澳游吧!!


第一天:
5.00am -wake up
6.30am - LCCT airport
8.30am - boarding , flight delay
9.00am - finally we can start the journey
1.00pm - it take about 4hrs to reach Macau
1.30pm - take taxi to Macau jetty
2.00pm - take ferry to Hong Kong jetty
3.00pm - reached HK jetty take LRT
4.00pm - FINALLY, i reached ROYAL PLAZA!!!

看,累死我了!!
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好不容易到了香港酒店!
如果你也打算到香港,不想和我一样的话就搭飞机直到香港吧!!

这就是我的房!!RM1000 3天住宿!!



事不宜迟,虽然很累了,但我还是坚持马上到街上走走 (n-n)

废话少说,一到了街上马上来杯珍珠奶茶(HK12)止止渴!!
在走向前面的街,就看到了路边摊!!
咖哩鱼蛋($7),鱿鱼须($7),鸡蛋仔($10).... 正!!



逛着逛着就到了波鞋街,这里的鞋子款式多到。。。
眼花缭乱!!
因为我想卖对波鞋,从街头走到结尾,
不夸张,我想大概又看了几十间吧!!
但,我还是没选中!! =(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还好马上给我看到朋友狂推的牛丸大王!!
马上来碗花胶牛肉丸+冻鸳鸯 ($40)
吃牛丸是真的要小心,一口咬下去里面的汤汁马上喷出来!!
牛肉丸很有嚼劲!好吃!


吃饱再出来诳街,走了不久又看到好吃的!!
买了牛肉金针菇和烤鱿鱼须!! ($17)



再来个臭豆腐!!
臭到~~~~

许留山-甜品!
芒之恋,好吃!!!


今晚唯一的收获!!
Bosini 毛毛寒衣($200)


2 comments:

Tammy said...

wa~~your first day HK trip so song ah~~ seem likes just eating , eating and eating.... wahahah...really enjoy!!

anyhow..why jeffers getting fat than before so much?? his face a little round than before , right??

hehehe...dont tell him. later he scold me back. hoho~~

Molly Tay said...

hehehe.... really 1!! the HK trip we both are keep eating only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