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港澳游 2

第2天:City tour
来到了第2天,我们参加了旅游公司安排的halfday city tour。
一上车,香港导游就问我们要不要join他们吃早餐~点心?
因为不抱在团费里,加$120就包早餐和午餐。
而citytour 就去3个景点: 金紫型广场,浅水湾,和香港仔。。
在加2个shopping: 珠宝店和海味店。


金紫型广场~~





浅水湾- Repulse bay




香港仔~~


逛完了景点区,我们就去珠宝店, 就在这里!!
文买了个超贵的狗狗链锥给我($2000)
啊~~~好贵!!




反正也买了,我就高高兴兴的带着新链继续逛街咯!!




午餐~~

1 comment:

Tammy said...

真好!! Jeffers真的很疼爱你哦!!$2000的项链都舍得买给你。你真幸福哦!!

说真的...那项链有点贵。是我...我真的不舍得买哦!!我越来越吝啬了...哇哈哈...

你的HK Trip真的获"吃"良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