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港澳游2 partii




吃完了午餐,就结束了今天的半日游。
因为懒得自己走,所以我们再加$370
跟团去女人街,星光大道,杜萨夫人蜡像馆和太平山顶看夜景!!
蜡像馆门票$120也已经包在里面了,而且包晚餐:有烧鹅哦!!

到了女人街,因为昨晚也逛过了,所以我们选择倒许留三吃甜点!!













星光大道,就是明星们在这里留下手印。。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待到晚上就可以看到对岸的大厦一一发射出来的彩灯!!






走完了星光大道,我们便继续前往杜沙夫人蜡像馆~MadameTussauds






看完了蜡像,原本是到外头欣赏夜景的。
但,我们是有够倒霉的,经碰到香港难得一见的大雾天!!
什么景到看没有=( 






1 comment:

Tammy said...

感觉上HK的食物也不赖嘛!!好像有很多新鲜又好吃的特别种类的食物哦!!真好...

还有那个蜡像馆应该也不错吧!很多人去香港都会去这个地方。偷偷告诉你哦!其实我有点畏惧蜡像之类的东西。因为小时候去SINGAPORE时,有参加过鬼物蜡像,那时真的吓倒我了。到现在我都怕怕的...嘻嘻...所以我有想过去HK真的要去蜡像馆逛吗!?我好小胆哦...

嗯 ...你吓JEFFERS真的有点可惜哦!在迷迷蒙蒙的山顶看HK的夜景。上次我看我同事给我看的HK夜景真的瞒美的!

不用紧啦!至少你们有到过那儿旅行呀!对不...